close

 

其實對於港式料理,我沒有很喜歡,個人覺得在台灣吃到的港式料理都相當油膩,分量又小也不好吃...,如果不是朋友指定說想吃添好運(一直說聽說香港的不貴而且很好吃唷!),我想我應該也不會有機會來吃吧 。゚(゚´ω`゚)゚。

 

其實在台灣有不少添好運的分店,當我決定要把添好運排入行程裡時,已經聽一些在台灣嘗鮮過的朋友說『添好運又貴又難吃唷...』,但其實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我又沒吃過,還是決定吃吃看 (ゝ∀・)

 

另外先分享一下題外話,由於我是初次到香港,什麼功課也沒做買了張機票就直接殺去香港了(覺得自己頗天兵的),還好我運氣還不錯,當天出發前往機場的時候有帶著台胞證,到機場準備登機手續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去香港需要香港簽證不然就是要攜帶台胞證...(還好有帶台胞證,不然真的GG了 (|||゚д゚))

 

接著回歸正題,在香港,添好運也有不少分店,而這回我們去的只有中環港鐵香港站的添好運,一開始真的找得很辛苦,我們是坐地鐵到中環站,香港的朋友有特別提醒,這間添好運是在香港站內往IFC國際金融中心方向走,不需要出站的,當我們走到樓層介紹的時候有看到L1添好運,還以為是在一樓,但其實香港的L1是地下一樓(超奇怪的(((゚д゚)))),接著在意識到自己好像迷路後就有去問服務台,才終於找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添好運就在「機場快線香港站預辦登機」的樓下 (☉д⊙)

 

當天我們差不多是11:30抵達添好運,已經大排長龍了,其實翻桌率很快,但也排了差不多一個小時,雖然排那麼久,但真的很‧好‧吃,所以覺得排隊很值得!(我有嚇到,真心覺得跟在台灣吃到的港式料理味道不一樣!)後來因為跟朋友討論說在香港吃過最好吃又便宜的餐廳應該只有添好運了,所以在我們要回國的那天又再訪添好運,而這回我們就稍微提早一點去,約10:30就抵達,雖然還是要排一下隊,但也才4組,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

 

而添好運的餐點基本上都是一份3個,所以真心覺得要去吃的朋友們最好是三個人一起吃比較好,不然沒辦法點很多,當然必點的一定是他的招牌叉燒包!(超級好吃的)

 

 

 

 

 

 

酥皮焗叉燒包 HK$21

不虧是道地的叉燒包,真的很好吃,幾乎人人必點的一道點心,不過覺得還是得現場趁熱吃這道點心,不然涼了應該會有點膩... (゚3゚)

 

 

杞子桂花糕HK$12

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桂花味會在嘴裡散開,接著枸杞味就會出來,覺得真的蠻清爽且超級好吃的(個人覺得要一口塞進嘴巴裡,才可以馬上吃出他的層次感唷~♪),吃完叉燒包後再吃這道甜點還蠻搭的,可以解解嘴裡的油膩感 (ゝ∀・)

 

 

古法糯米雞 HK$30

 

 

九王鮮蝦腸 HK$32

 

 

晶瑩蝦餃 HK$32,香滑馬拉糕 HK$16

 

 

香煎蘿白糕 HK$16

 

 

煎釀虎皮尖椒 HK$16

 

 

家鄉咸水角 HK$16

其實吃起來很像炸湯圓,我個人覺得還好,朋友倒是非常喜歡 (゚3゚)~♪

 

 

鮮蝦春蛋燒賣 HK$32

 

 

鮮蝦燒賣皇 HK$32

 

 

鮮蝦菠菜餃 HK$30

 

 

 

潮州蒸粉果 HK$15

 

 

 

其實每道點心都不錯吃,但因為沒吃過台灣分店的添好運,實在沒辦法做比較,有機會再去吃看看台灣添好運在比較看看好了 (ゝ∀・)

 

 

 

 

 

 

 

※ 香港站-車站結構圖 我有註記添好運的位置唷,其實如果從市區預辦登機櫃台坐電梯下去,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了,點選圖片可直接看官網的大圖唷。

 

 

 

地址:中環港鐵香港站L1樓12A號舖(IFC地庫一層,位在「機場快線香港站預辦登機」的樓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09: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