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台中一日遊,早早跟朋友敲定了,但行程一直沒規劃,當初會想來其實是為了海綿寶寶馬卡龍,結果後來卻完全忘了他...。直到我們上火車後才開始討論行程,然後才想起來的 (|||゚д゚)

 

但其實輕旅行就是這樣,說走就走,沒有目的的隨便亂晃 。゚(゚´ω`゚)゚。

 

 

 


 

 

 

一開始我們是先從台中火車站乘坐公車到新光三越拍拍照,在轉乘公車33號到福星西安街口,逢甲大學附近,看著GOOGLE地圖,走過去大約路程5分鐘左右吧。

 

題外話,台中的公車可以使用悠遊卡,並且在台中搭乘公車編號300號以下的台中市市區公車,還可享有刷卡8公里(20元)免費的優惠唷。

 

 

 

 

在經過逢甲大學的時候剛好是中午,人潮超多的,好多人排隊買便當,不過拐進海綿寶寶馬卡龍專賣店的巷子的時候,突然人潮都沒了...(☉д⊙)

 

雖然我拍照拍得很開心,不過完全沒人,也是挺擔憂店家生意的,哈哈 。゚(゚´ω`゚)゚。

 

 

 

 

海綿寶寶的飲料杯,有隱藏小驚喜唷,脫掉杯套就是小褲褲 ⁄(⁄ ⁄•⁄ω⁄•⁄ ⁄)⁄

 

 

 

雖然海綿寶寶馬卡龍真的很可愛!不過我覺得頗貴的,跟朋友各買一盒,隨意搭配,一盒4個馬卡龍 NT380 (|||゚д゚)

 

我買的那盒送人了,所以沒吃到,後來聽朋友說,馬卡龍的口感還不錯,不會太甜膩。

 

另外,店員真的非常的親切友善,所以雖然馬卡龍很貴,但購買的氛圍是愉快的,所以下回如果在來台中,我想我還是會特意來購買,畢竟真的很可愛,適合送禮 (ゝ∀・)

 

買完馬卡龍後,我們就快閃去了勤美誠品綠園道吃午餐,接著到處閒晃了(゚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2巷16號

電話:04 2452 9447

營業時間:12:00 - 19:00 (星期二為公休日)

 

FACEBOOK粉絲團:Love . x . Peace Café

 

 

 

 

 

 

 

 


 

 

 

來台中的旅途上,有台中的朋友推薦審計新村,說是個適合文青去的地方,身為假文青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囉!。゚(゚´ω`゚)゚。

 

從勤美誠品綠園道,走到審計新村,大約10分鐘的路程。

 

 

 

 

好多人跟這幾個冰淇琳拍照,不過我個人覺得...好像都壞的差不多了 (|||゚д゚)

 

 

 

 

 

 

我們在審計新村到處閒晃的時候,突然發現原本我口袋名單中的其中一間店『艸水木堂』,入店拍照需先在這個小窗口,購買食物,低消100元唷 (ゝ∀・)

 

 

 

 

當日販售的草莓轉圈圈,看起來相當美味可口 (๑´ڡ`๑)

 

 

 

 

如果沒有低消100元,也可在門口跟松鼠木馬拍張照唷 (ゝ∀・)

 

 

 

 

 

店內空間不大,僅有吧檯座位,還有五個可愛的動物造型木馬供客人拍照

 

 

 

 

吧檯上,放置幾個動物造型面具,供客人拍照使用

 

 

 

 

店內的天花板上,吊掛許多乾燥花,看起來別有一番風情 (๑´ㅂ`๑)

 

 

 

 

其實我本人,這回的台中輕旅行,早上已喝了一杯7-11中杯拿鐵,中午又喝了一杯咖啡,下午來到艸水木堂,為了拍照...於是又點了一杯拿鐵...,整個行程真的是喝飽飽呢 (๑*д*๑)

 

雖然店面不大,拍的東西有限,但難得來一回了,個人覺得點杯咖啡,入店拍照,也是蠻值得的唷 (ゝ∀・)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4號

電話:04 2301 9569

營業時間:11:00 - 19:00

 

FACEBOOK粉絲團:艸水木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