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在看YAHOO新聞看到一篇關於新人拍婚紗照在廁所拍的新聞

馬上讓我嘆為觀止..想馬上衝去觀看那些廁所!

所以就在MSN上積極的找朋友陪我一起去...最後小桔被我如過去嚕(# ̄▽ ̄#)

今天,馬上行動的我就直接殺去台中!坐了2個半鐘頭的客運..終於到嚕(^ω^)♡













C棟2F




C棟5F 璀璨洛可可 




C棟7F 海底總動員 




A棟10F 暢飲可口可樂 




A棟11F 尬一場籃球 




A棟9F 冷冽街頭 




A棟8F 綠野仙蹤 




A棟6F 酣醉PUB  (這間是唯一一間純男廁(。☉౪ ⊙。))




 A棟5F 宮廷巴洛克 




A棟4F 繽紛普普 




A棟3F 都會新禪風  




A棟7F 童話城堡 




對小桔來說,這是非常無聊的一日遊╮(﹀_﹀")╭...

因為他對廁所完全沒興趣..而且我又是A棟跟C棟每一層樓都去..

所以她累翻嚕也氣翻嚕吧( ´_ゝ`)...


可是我倒是非常的高興!因為那廁所真的值得參觀耶!太漂亮嚕..

可惜當時我的相機像素不好又沒廣角..所以拍不出它的美
ε( ̄□ ̄)3||.....超可惜的!


而且我特別要提的事情是!他們的客服做的無敵讚的!

因為實在太想要他們官網的照片嚕..所以我就有去官網留意見..

跟它們說明想要他們廁所照片的原始檔..並且特地強調不是用在商業用途,只是個人收藏

結果咧..隔天沒收到它們的回覆..當時我心裡想他們應該覺得我神經病..不想理我吧= =''

然後隔3天後,我剛好下班嚕,他們就打電話給我說..

『不好意思,原始黨沒有了,所以沒辦法給你,我們有這個廁所系列的明信片,寄給你可以嗎?』

當時我的反應是..那要錢嗎?結果他們說,不用,算是他們中友的一點心意!

當時我心裡還是半信半疑的..還以為是不是詐騙集團?!

結果隔2天...居然真的收到了!很漂亮的明信片>"<...而且是每個系列都有!共13張!








然後看到信封上更感動!居然是用限時寄給我的!還花嚕他們32塊錢遊資(o☻ܫ☻o)


有這樣的客服人員實在是讓人太窩心了!難怪中友會這麼長久!因為很用心!



以後我去台中還是一定要去中友一趟!回饋他們的用心!買一些我買得起的東西(๑→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