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LINE的普遍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先前有分享過在韓國首爾的LINE FRIENDS 梨泰院店Itaewon

 

其實我並不知道原來在四川成都也有LINE FRIENDS的分店呢,只是剛好很幸運的在太古里閒逛時發現的 (≧∀≦)

 

不過在中國開設LINE FRIENDS的分店我覺得蠻神奇的,因為LINE在中國有被封鎖,基本上沒有人在使用,真的要使用還得靠著VPN翻牆才能使用呢,普遍度實在不高...網路上介紹的相關資訊也蠻少的呢...(๑•́ ₃ •̀๑)

 

LINE FRIENDS 成都太古里店一樣除了販售商品外,也有供應餐點呢,先前在韓國的LINE FRIENDS 梨泰院店想要點餐時,結果全部銷售完畢,最後只點了個小蛋糕跟飲料,當下其實覺得超可惜的,沒想到這回有機會在嘗鮮,覺得開心 (*´∀`)~♥

 

當時我去的時間是早上10點,店內完全沒有任何客人呢,覺得蠻意外的(一個客人都沒有唷 (☉д⊙)),而且到離開時也是一個客人都沒有呢...只能說LINE在中國可能真的超不夯的吧!

 

 

 

 

LINE FRIENDS 也是蠻入境隨俗的,來到四川還有大熊貓的角色呢 (。◕∀◕。)

 

 

 

 

 

店內的餐點部分,都有做好的樣品給客人參考,覺得很意外耶!居然是真的而不是模型呢!完全都不需要為了拍照而點,可以直接很開心的全部拍一輪在點自己喜歡的餐點呢,哈哈 (≧∀≦)

 

 

 

 

BROWN & CONY 烤薄餅配沙拉套餐 CNY$98元

 

我點的鬆餅,還不錯吃呢!而且本來以為應該吃不飽,沒想到意外的有飽足感呢!

 

 

 

布朗熊雙層漢堡配薯條套餐 CNY$98元

 

朋友點的漢堡,本來他只想先墊個肚子,之後在去其他地方吃東西,結果吃完後他說超飽的,已經吃不下其它東西了 (☉д⊙)

 

而且本來他覺得這種主題餐廳,餐點不會好吃到哪,沒想到居然意外的好吃呢 (*´∀`)~♥

 

 

另外我們兩個人點的都是美式咖啡,但給的杯子造型都不同呢 (ゝ∀・)

 

 

 

最後讓熊大跟熊大漢堡堡合影一張 (ゝ∀・)

 

 

話說因為我習慣美式咖啡要加奶,結果這裡沒有免費提供奶精,如果要加奶的話還要加 CNY$3元,結果原本9.5分滿的美式咖啡加到全滿也沒蓋蓋子,因為太滿嚕,我還灑出來了...當下覺得有點無言...,畢竟都加了CNY$3元,覺得他可以提供一小杯奶,然後讓客人自己加,或著加完時幫客人拿到坐位上,倒到全滿又沒蓋蓋子,真的很容易灑出來(感覺我原封不動的把CNY$3元給灑出來了)...(。-_-。)

 

 

撇除加奶要CNY$3元的小插曲,其實還是蠻值得來的,因為餐點真的不錯吃也有飽足感,重點不是山寨店唷 (ゝ∀・)~♪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中紗帽街8號(成都遠洋太古里)第1層1302號商鋪

電話:010-4916-5660

營業時間:10:00-22:00 週一至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