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蛋糕已經紅了好一陣子了,但由於本人我真的不愛吃蛋糕(個人很怕蛋糕的奶油味...),所以每次看到相關資訊,都只是看看而已...(๑•́ ₃ •̀๑)

 

而無意間發現了這間薄餅店有彩虹千層蛋糕,對於千層蛋糕,我的印象是吃起來口感不像一般奶油蛋糕一樣,有一股很重的奶油味,所以心裡想著也許千層蛋糕我可以接受吧...。不過還好身邊的友人們都很愛吃甜食蛋糕,所以我就決定還是來嘗鮮看看,如果蛋糕的奶油味依舊很重,就直接給他們吃囉,我就開心的拍拍照就可以嚕 (๑´ㅂ`๑)

 

 

 

餐廳內裝潢大概這樣,當天是平日下午兩點去的,一組客人都沒有,所以拍照拍得非常開心,感覺很像包場了 (☉д⊙)

 

不過個人覺得因為餐廳位置沒有很好(離捷運站還是有一點距離的),所以平日客人比較少,到我們離開時貌似只有3組客人呢 (|||゚д゚)

 

 

 

歐風蒜香鴨胸 NT$250 (大蒜、洋蔥、鴨胸肉、起司和薄餅)

 

 

 

德式黑啤燉牛肉 NT$350 (杏鮑菇、洋蔥、紅蘿蔔、馬鈴薯、牛肉、起司和薄餅)

 

個人覺得這道鹹食的牛肉非常的鮮嫩,而薄餅內有夾起司,覺得蠻特別的,另外這道菜是黑啤但只有馬鈴薯有濃厚的酒味,覺得蠻妙的,整體來說這道鹹食我真的很愛,非常好吃 (*´∀`)~♥

 

 

 

巧克力香蕉 NT$120 (巧克力醬、新鮮香蕉片)

 

 

 

檸檬白糖 NT$120 (檸檬汁、奶油、白糖)

 

所有甜點中只有這道甜點是溫熱的,而吃下第一口時真的是酸死我了,但同行友人都說還好,只能說可能我很怕酸吧 (๑•́ ₃ •̀๑)

 

 

 

草莓千層 NT$180 (限定蛋糕)

 

裏頭排滿滿的新鮮草莓切片,再抹上草莓熬煮的內餡,這讓不敢吃奶油蛋糕類的我還稍微能接受一點 (ゝ∀・)~♥

 

 

 

蜜糖韻情 NT$120 (新鮮香蕉片、冰淇淋、焦糖醬)

 

 

 

貝禮詩拿鐵 NT$180

 

說真的,這個貝禮詩拿鐵讓我有點失望,味道比全家便利超商推出的限量貝禮詩拿鐵還要清淡,一點點酒味都沒有,感覺就是單純味道稍淡的普通拿鐵 ∑( ̄□ ̄;)

 

 

 

彩虹千層 6吋 NT$880 (天然色素、動物性鮮奶油、奶油起司、杏仁)

 

來這間店的重頭戲就是這個彩虹千層蛋糕,因為我們人數有5人,所以直接買一個6吋蛋糕,如果是單吃一塊,價位是NT$150元。

 

 

 

本人其實真的不愛吃蛋糕,會來嘗鮮主要還是因為被蛋糕的漂亮外表給迷惑了(?!),而蛋糕因為採用天然的色素,所以也比較粉嫩,相較外面販售的顏色較鮮艷的蛋糕,感覺也比較健康,不過奶油感覺也非常的多...。

 

但都特地來嘗鮮了還是免強吃下一點點,不過奶油味真的非常重而且覺得餅皮有點軟,所以實在無法繼續吃下去就把蛋糕給同行友人解決了...,不過其中有一位非常愛吃奶油的友人說:『連我這麼愛吃奶油的人都覺得有點膩...』

 

 

後來離開店面時,跟友人討論了一下,我們都覺得這家的鹹食比甜食好吃多了 (((゚д゚)))

如果下次還有朋友要來嘗鮮,個人覺得蛋糕買一小塊就可以了,而鹹食真的大推,我想我如果再訪的話應該會是為了他家的鹹食來吧 (ゝ∀・)~♪

 

最後,MENU上的蛋糕並不是當日全部都有,如果有特別需求,最好先打電話詢問一下唷,免得到餐廳用餐時才發現沒有,會很掃興呢,還有餐廳內也會有MENU上沒有的當日限定蛋糕,可以在點餐時詢問店員唷 (。◕∀◕。)

 

 

 

 

訂位專線:(02) 2831-9372


餐廳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7號 
(天母SOGO百貨旁,近捷運芝山站,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

週二~週四:10:00-18:00
週五:10:00-20:00
週六日及例假日:08:30~21:00

 

 

FB粉絲團:Amin's Creperie 巴黎薄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