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桔為啥會答應陪我看廁所呢?其實原因很簡單..

是因為我跟她說我想去台中的機械人餐廳╭( ̄m ̄*)╮..

看完廁所後,我們兩個人已經餓到一個境界了..馬上坐上小黃殺去吃飯嚕!






當時我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其實小桔正在罵我= =..大喊著:『別再拍啦!先進去點餐拉!』




去的時候是下午2點左右吧。




門口有張小桌子,上面放著名片。




挽著機械人一起拍張甜蜜的合照(๑→ܫ←๑)❤




這是它們的ⓜⓔⓝⓤ!也很可愛說!







這其實是我們一開始坐的位置,因為當時裡面都坐滿人嚕。

(其實我們更一開始的位置在外面= =....)




聽說這是店貓,無敵可愛的說!完全不怕生!當時當正準備跳上她專屬的椅子(o゚ω゚o)




坐上去嚕,然後準備趴下來等人摸摸牠吧?! (❦౪❦)+




沒一會兒,他就在地上滾來滾去,一堆客人喊著,好可愛唷!然後對著他狂拍❤





這是廁所附近。




這是裡面的位置旁邊的牆壁!




也是牆壁上的裝飾畫!




我點的『玉米可樂餅』,其實說真的...並不好吃耶...只不過外觀很可愛,是愛心形狀




還是我點的『口袋怪獸麵包-燻雞口味』,這個味道就不錯吃嚕!很合我胃口❤

小桔則是點『口袋麵包鮪魚起司』,應該味道也不錯~不過外觀跟我我一模一樣,所以就沒拍嚕。




大概這樣大!另外我點的飲料是『葡萄柚綠茶』,小桔則是點『印度特濃奶茶』,他們還有贈送一瓶雪碧(ゝ∀・)




其實那隻店貓相當囂張,來去自如...還跑上洗手檯喝水=..=".....




他們的廁所布置的也相當可愛說!有注意到右邊箱子上咩?那隻貓正在睡覺= =...




他完全不理我...為了要讓他看鏡頭我可是弄好久=..="...





等到要結帳離開後才赫然發現...原來這家店的店貓有2隻...一隻在廁所睡覺,一隻在這裡偽裝地毯= =.....

非常舒服的趴在那裡,讓人不禁覺得當貓好幸福(´∀`)...



吃完飯後剛好15點半,結果我們很『幸運』的遇到防空演習=,,=+..

然後在空曠的馬路上攔了一台計程車,結果被迫停在路邊等到16點才能離開

還好計程車司機有把跳表停住,不然我們應該會揍人吧= =......

為啥有防空演習都沒有看到新聞咧?
WHY

還好之後我們並沒有一定要去的地方,不然真的會氣死了..因為浪費時間在發呆


在等待的時間哩,無聊的我們再看到底有幾輛機車被攔下來..

最後等16點一到,差不多有10台機車被攔下來

然後丟臉的我把車窗搖下來大喊...『警察杯杯,4點鐘啦!到底可不可以開車啦!』

結果路旁的所有車上路上的人都往我們這台計程車看...

真的是..好像真的蠻丟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